贪得何厌

第一次报道,滴打个卡~

不要问我写了森么,我也不知(〃'▽'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徒生写过许多童话,格林兄弟也是,或许他们太过孤独,所以才会写出悲伤的幸福吧。

哪像我,有你,这便比童话美上千倍百倍了。


而你呢,写下一段又一段悲歌,刻下一行又一行情诗,被笑作多情,却也总

被同情。或许你是孤独吧,站在最高的珠穆朗玛峰,妄想看见最宽阔的太平

洋,笑着这个最愚蠢的自己,但还是捡起那最爱的吉他,弹唱着最执着的

梦。


你问我吗?我幼稚透了,相信着,追求着,迷恋着,像萤火虫爱上太阳,像

蝙蝠爱上太阳,像夸父爱上太阳,那太阳,最后选择的还是露珠,海鸥,还

有阿波罗。我也是孤独的,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,乐此不疲。


孤独两字拆开,前者有子孙环膝,有瓜田李下;后者有猫狗猪,有蜂蝶

蝉——孤,是乐享天年。独,是归于恬淡。这不挺好?是挺好,没有暗自愤

懑,没有固执追梦,没有,你。


当某天乌鸦飞过,拾回那片梧桐叶,当某天白兔找到它真正的家,当安徒生

写下真童话,当.....


或许

“如果你愿意,请记得我,要是你甘心,忘了我

我也许,也许我记得你,我也许,我也许忘记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