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得何厌

薛之谦2018摩天大楼世界巡回演唱会 深圳场

       薛先生是从天而降的,灯光打在他身上,是黑夜中光明所在,是我们心之所向。
      荧光灯 飞舞着,呐喊声有力冲荡着天空,我产生了从来没有过的归属感,像是融进了灯海,像是化在声音里……每个人怀着信仰,看着他们的英雄,想着要互相拯救,却是宁愿溺死在他的音乐王国里的。
      薛之谦的红发与他烈火般的情感一样,与他煜煜生辉的眸子一样,与他富有侵略性又无比温柔的声音一样,是要将我们吞噬的 ,我们当然喜欢,喜欢被他吞噬,继而被他拯救。
      薛之谦的歌,歌里 的每一个音符,我们都熟悉,像知道他的生日他的身高他的一切一样的熟悉。但是,对于第一次听现场的我来说,这每一个音符,又更加鲜活而美丽了。我听着,听着薛先生的声带振动发出的磁性歌声,能够从里面看到耸立的摩天大楼,触碰到毛茸茸的狐狸,感受到演员绅士丑八怪的无奈……他的情感真的很具侵略性,我也悲伤起来,我也激动起来,我甚至能感到畅快至极……大家恨不得吼到嗓音炸裂,想将心里的喜欢表达,而我则是想让他听到我,在三万个喜欢您的声音里有我的声音啊,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快乐的事情 !
      薛之谦在唱歌 ,跳舞,说话,而我看着他,和他在同一方土地。薛之谦说感谢,说承蒙关照,对着我,对着三万分之一的我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看到偌大舞台上的他,小小的一只,却闪着光,像电视剧里的盖世英雄,踏着祥云,踏着光。我们的盖世英雄嘴角下长了颗痘,英雄胃不好,吃了酸笋会拉肚子,还笑着问我们会不会拉肚子。英雄他说要减肥,好吧好吧,您只是毛茸茸,不胖不胖。英雄他还很渴,唱完丑八怪之后喝了好大一口水,是了是了,别喝那么多碳酸饮料,多喝水。英雄他……他很棒,是最好的,是应该要幸福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还是会报上演唱会工作人员名单,有某某吉他社,某某舞蹈团,有某某赞助,某某工作室,哦,是薛之谦工作室;他还是会单膝跪地,双手合十,说一声感谢,说一声,承蒙关照。

薛之谦,承蒙关照,接下来的生命里,我会一直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1)